招生信息
JOIN US

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唐江课题组招收保送硕博生

1.课题组简介

唐江,男,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教授,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,优秀青年基金、杰出青年基金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获得者。2003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,2010年博士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,随后以博士后身份在IBM 沃森研究中心从事太阳能电池研究。课题组具有千万元设备,在光电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,软硬件实力非常突出;组内强调开放交流,气氛愉快,研讨氛围浓厚;研究强调学科交叉和原始创新,期望研究的光电材料与器件能最终实现产业化应用。更多信息请见:课题组主页: http://tfsc.wnlo.hust.edu.cn/

2. 培养理念与实践

(1) 课题组培养目标:杰出科学家,卓越工程师和优秀创业风投人。

(2) 学生都是好的,没有成长主要是老师的错;按照学生的兴趣进行职业规划与培养。

(3) 全面成长:全面发展,认真工作,开放共享,快乐科研。

(4) 博硕士期间必修:技术达人,发好文章,找男女朋友,拿驾照。

(5) 我们都爱运动(课题组周三下午定期体育运动时间)。

(6) 已毕业博士生主要为高校老师(如中国地质大学特聘教授)和国外博士后;硕士生主要在应用材料、华为、苹果等公司工作;

3. 招生要求

(1) 985, 211学校化学、物理、材料、电子、光学等方向的优秀保送本科生;

(2) 有浓烈的科研追求和兴趣,踏实上进能创新;

(3) 英语六级至少450分以上,有科研经验者优先。

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、课程成绩和英语成绩单、以及其他突出自己能力的资料发送到牛广达老师邮箱guangda_niu@hust.edu.cn. 谢谢!